剑三毛毛雨不拆逆

塌叔 °:

前几天在R君的帮助下打晕了阿苏并从她的购物车里打劫了一直想要的本子。

出本的菇凉是个很可爱孩纸。

被我和阿苏争吃打闹搞得晕头转向连连道歉。

收到本子时还送了我一大堆小礼物。

虽然知道菇凉可能看不到,但还是谢谢❤


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总觉得出坑的朋友越来越多。

tag也总能刷到转让本子的条目。


新的本子寥寥无几,曾经的太太们慢慢眼都成了传说中的女神。

也有新朋友加入,但圈子的热度似乎辜负了大家的期望。


久在的朋友都不难发觉,曾经盛极一时的剑三同人圈,现在也不过如此。



昨晚又看了一次大师赛的回放,墨洒对棠花。

大部分的人都觉得墨洒一定会赢,然而却是无缘十六强。


我想没有人会去指责他们拿过冠军就松懈了努力,只是棋逢对手,而时运刚好没有站在自己这边。


不是努力没有用,只是有时候明明努力却收获不到结果,更让人辛酸。

我们这个圈子也是一样的。



就像阿越君在围脖上说的那句,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至苦寒来。

如若换来的是一句‘对不起’,就是要惹人落泪的。



这些天有姑娘问我,还会不会继续出毛毛雨的本子。

我说,会的。


一直都会。


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德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